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305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与要求,628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栾长淦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以‘两学一做’为指导,努力推进后勤工作”主题讲座。讲座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张明主持。

栾长淦在发言中指出,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两学一做” 为指导,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党员干部要做出表率、当好标杆,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扎实实推进后勤各项工作。同时,栾长淦号召后勤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勇于担当作为,以师生利益为本,立足岗位做奉献,提升后勤服务能级,优化后勤服务品质。

张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后勤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从后勤工作实际出发,创新方式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做奉献,我为党旗增光彩,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