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能力培训班第六组组织浦东国际人才城参访学习

发稿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325

  

520日下午,以“党务干部服务学校人才建设的能力和形式”为主题,学校党务能力培训班第六组来到浦东国际人才城参访学习。第六组的成员主要由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纪委监察处、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和保卫武装部的党务干部组成。

浦东国际人才城坐落于首批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张江高科技园区,是浦东新区在进入“二次开发”新阶段后,为贯彻落实科学人才观,在上海市委组织部指导下通过“政企社才”四方联动的模式设立的集成果展示、配套服务、创业支持和活动交流为一体的“人才之城”。人才城周围集聚了一批科研院所和配套机构,以及大量高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小组成员详细了解了人才城“人才服务之城、人才交流之城、人才合作之城”的定位, “政企社才”各方共同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模式,和 “政企社才”分工合作的人才工作机制。人才城一站式引领人才、服务人才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给小组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小组成员们在人才城会议室就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人才城的服务理念、共享模式、工作机制和软硬件配置对于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李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