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后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115

55日,周承副校长为后勤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题是践行“两学一做”,提升服务品质。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参加学习。后勤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党课学习。

周承副校长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己学习“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强调要全面把握“两学一做”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为什么学习“两学一做”,唤醒沉睡的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研究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认真贯彻落实。

周承指出,要把握好学习重点和关键,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向基层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在学习过程中,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并建议后勤各支部分成各个党小组,落实到每个支部党员,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防止走过场和形式主义,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周承强调,要把“学”和“做”有机统一起来,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将思考问题贯穿于学习全过程。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正能量。以师生利益为本,提升后勤服务能级,优化后勤服务品质。

周承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目的是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将学习教育与后勤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开展,创新管理服务运行模式,不断推动后勤各项改革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