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与唯众传媒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78


48日,新闻传播学院与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节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唯众传媒人力资源部总监秦芳、新媒体部总监刘娴、主编周彬芳、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明、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侯微、教育技术学专业主任李雪莲和辅导员胡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侯微主持。

依据协议内容,新闻传播学院将在唯众传媒建立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为学生们搭建全方位的实践平台;唯众传媒将提供金牌制片人等业界专家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举办讲座,传授一线工作经验;双方还将合作成立上外-唯众节目模式研发中心,在节目制作与创新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签约仪式后,唯众传媒为新传学子开设第一场讲座,与同学们分享了《开讲啦》等节目制作的台前幕后,介绍了媒体公司的运作机制和工作流程,了解了学生实践需求。未来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新闻传播学院)